凉蟾

不安于眠

【All霖/All轩】捡来的兔子好会撒娇4


兽化:萨摩耶轩轩/小白兔霖霖


甜就一个字——


上升biss





没有可可爱爱萨摩耶和小兔子陪着的丁程鑫一早上起来就是暴躁的状态,一边骂骂咧咧爬起来给弟弟们做早饭一边开始寻思怎么内卷。

“丁哥起的挺早啊?”严浩翔打着哈欠从楼上下来,趴在肩膀上的小兔子还闭着眼睛不肯醒呢。

“呵,一点不知道长幼有序。”丁程鑫一个白眼丢给严浩翔,然后故意把刚爆炒的宫保鸡丁端到桌子上,果然某只嘴馋的小兔子眼睛都不睁开就循着味道要往桌子上爬,吓得严浩翔赶紧伸手接着:“唉唉唉祖宗慢点。”

“行了你,赶紧自己去洗脸刷牙去。”丁程鑫毫不留情的把严浩翔的手从小兔子身上拍下去,自己把兔子抱到怀里准备投喂。

“行吧,那就先给你抱会,待会我跟霖霖要出门的。”严浩翔装作不经意的放手,留下一句话把丁程鑫气的半死。

“霖霖是不是喜欢吃辣的呀?轩轩说我们霖霖是成都的小兔子——”丁程鑫拿着筷子开始喂贺峻霖,迷迷糊糊的小兔子扒着丁程鑫的袖子恨不得把筷子都咬进去。

“对!我最喜欢吃麻辣兔头啦!”说完这句话的小兔子歪歪头,似乎有什么不对劲……

“啊不对,我的意思是,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想起来了!绿茶马甲差点掉了,吓死兔子了……

“哥哥做饭好不好吃?”丁程鑫已经看穿了这只小兔子,跟萨摩耶一样,就是小吃货!

“好吃~”贺峻霖已经不需要丁程鑫喂他了,自己扒着筷子往自己嘴里喂的速度可一点都不慢。

“那今天中午要不要吃哥哥做的饭?”丁程鑫循循善诱。

“要!”小兔子已经不知不觉掉进了丁程鑫陷阱里。

“啊,但是霖霖不是要跟浩翔出去吗?你们出去做什么呀?”丁程鑫开始算计。

“浩翔哥哥要给我买包包!”小兔子这下子精神了,一下子蹦到餐桌上给丁程鑫比划。

“可是……霖霖要变成人才可以背包包哦。”丁程鑫不紧不慢的给自己倒了杯咖啡,昨天他可是听到小兔子跟萨摩耶聊天说不想变成人形。

“啊……好像是的欸。”贺峻霖一下子耷拉了脑袋,他变成人就没有兔兔这么可爱了啊……他们就会不喜欢他了吧?

“我打算待会去超市卖中午做饭用的食材…… 不知道你想吃什么,要不要一起去?” 丁程鑫继续进攻。

“可是我答应浩翔哥哥了呀,他会不会生气呀?”小兔子耷拉着耳朵开始纠结,但心已经飞到了午饭上面。

“不会的哦,不信问他——浩翔,你会不会生霖霖气?”丁程鑫大声的喊严浩翔,没一会就看到正在刷牙的不知情人士拿着牙刷出现在楼上:“当然……不会啊。”

严浩翔还不知道自己一个回答就葬送了他和霖霖的独处时间,不过等他下来丁程鑫已经带着兔兔走了——


严浩翔:无语至极。




评论(20)

热度(2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