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蟾

不安于眠

【All霖/All轩】捡来的兔子好会撒娇3

兽化:萨摩耶轩轩/小白兔霖霖


甜就一个字——


上升biss







本来今天晚上张哥可以享受齐人之福的—— 可惜他被兄弟们盯上了。


“我真费解了,何必呢?真是兄弟齐心的一天!”张真源背上包准备出门,刚才这四个家伙给声乐老师打电话,说他想跟老师研究混音,不然在宿舍里噼里啪啦太扰民了!


“慢走不送——听说你拿腹肌勾引我们兔兔了?”始作俑者丁程鑫靠在门边目送张真源出门。


“欸,这能怪我?你让我带他洗澡,我洗澡能不脱衣服?”张真源真气死了,让他带人洗澡的是丁程鑫,怪他的也是丁程鑫。


“……那也不能怪兔兔呀。”丁程鑫耸耸肩,他是老大,可以不讲理。


“那您赶快回去,过一会兔子和萨摩耶都很人跑了,你还得一个人睡!”小张无语,但是小张跳了预言家。

“欸,亚轩儿你过来。”严浩翔神神秘秘的把宋亚轩从贺峻霖身边叫走。


“干嘛呀翔哥?”宋亚轩不高兴,这帮人把他张哥弄走了,他要闹脾气。


“霖霖喜欢什么啊。”


“霖霖啊,好色又贪财。最喜欢帅哥,然后是钱。”

严浩翔有点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严浩翔别的不行,这俩都有。


“霖霖一来你就不喜欢轩轩了。”双鱼座贼能吃醋了,前有林黛玉,后有丁程鑫,中间加个宋亚轩。


“没有不喜欢轩轩,轩轩不是要跟马哥睡觉嘛?”严浩翔赶紧端水,笑话,他一个rapper嘴皮子当然要利索 的端水了。


“我也想啊……可是我怕文哥生气欸。”宋亚轩苦恼的狗耳朵都冒出来了,严浩翔忍不住伸手去摸。


“不许摸耳朵!”宋亚轩一个激灵打掉了严浩翔的手,跑回了贺峻霖身边。


“刚才那个严浩翔叫你干嘛?”小兔子小声问宋亚轩,他有一点点喜欢那个严浩翔——他长的好好看。


“问你喜欢什么——你怎么还不变人形?”宋亚轩有点奇怪,又不是怕他们知道是妖怪,怎么还不变成人啊。


“我……我觉得我变成兔子比较可爱。”贺峻霖说的有点迟疑,他不想被人不喜欢。


“你在搞笑吗贺峻霖?大拿都觉得你人形很漂亮啊?谁跟你说什么了吗?”宋亚轩敏锐的意识到,不太对劲。打小贺峻霖不管是兔子还是人形,都有好多人夸他可爱,招人稀罕,怎么来了人类世界就这样子了?


旁边严浩翔跑去跟马嘉祺说:“马哥,今天晚上记得陪轩轩睡觉哦,他可想你了呢。”严浩翔冲他眨眨眼,马哥平时装的云淡风轻,实际上也很想宋亚轩吧。


“你刚刚是不是摸他耳朵了?”马嘉祺不怎么高兴,从眼镜框旁边抬起眼睛瞪着他。


“咋了?”严浩翔不知所以然。


“摸萨摩耶耳朵会假孕。”马嘉祺咬牙切齿。


“萨摩耶还有假孕呢?”


同样的问题贺峻霖也懵了,他咋不知道呢。


“不逼一逼小马哥,我总觉得他不够喜欢我。”宋亚轩单纯无害的跟贺峻霖交代。


“所以——?”


“不要告诉别人哦!”


彩蛋是笨蛋轩轩的小秘密!

评论(23)

热度(3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