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蟾

不安于眠

【All霖/All轩】捡来的兔子好会撒娇2

兽化:萨摩耶轩轩/小白兔霖霖


甜就一个字——


上升biss


洗完澡的兔兔变得香喷喷又漂漂亮亮,丁程鑫心痒难搔的想撸兔子,结果也不知道咋的,兔兔扒在张真源身上死活不下来——


一拉就哭。


“别哭别哭小祖宗,我错了,我不碰你还不行嘛!”丁程鑫很难过的回去撸萨摩耶,委委屈屈的问:“轩轩!兔兔不让我抱!”


“你刚刚嫌弃他脏,他记仇啦!”宋亚轩跑过去跟贺峻霖碰碰鼻子,两个小可爱亲亲热热的样子让刘耀文多少有点吃醋。


“宋亚轩儿!你今天还没亲我!就亲他!”刘耀文不干了,明明之前宋亚轩答应他每天亲的第一个人都要是他—— 


“啵!”端水玩家轩轩小朋友响亮的给了爱吃醋的幺儿一个亲亲,亲的人 心花怒放。


“欸,小宝贝儿真乖,嘴一个嘴一个。”刘耀文得寸进尺,没想到被宋亚轩躲过去:“今天晚上我要和霖霖和张哥一起睡觉!”


怪不得今天这么听刘耀文的话,原来是不打算跟他一起睡了。


“不行!宋亚轩儿~你说好了跟我睡的~不能耍赖~”刘耀文又开始撒娇了,宋亚轩苦恼的摸摸自己的鼻子:一边是好久不见的发小,一边是喜欢的弟弟……


“我给你买辣条!”刘耀文小声引诱道,宋亚轩双眼放光,结果却被旁边严浩翔直接举报:“丁哥马哥,刘耀文要给宋亚轩买辣条!”


“刘耀文!你是不是欠打了?我就说前几天宋亚轩把毛都吃脏了是谁给的辣条,原来是你啊!”马嘉祺气的撸起袖子就想打孩子,吓得刘耀文赶紧抱头:“马哥别打脸!”


“你真是!”马嘉祺抄起衣架子想想又舍不得打孩子,准备放下,结果丁程鑫从背后抽出了一条长长的要带:“打是亲骂是爱知道吗马嘉祺,你怎么能对咱们幺儿这么冷漠?”


“不是,丁哥,不必,咱们真的,不需要家法……”刘耀文吓得往门口跑,没想到门口被严浩翔结结实实挡住了——“翔哥,兄弟一场……”


“就是因为是亲兄弟,才要明算账呢。”严浩翔腹诽:要不是因为你拿辣条收买了轩轩,轩轩早就跟我睡了。


趁着旁边一阵混乱,宋亚轩悄悄问贺峻霖:“你为什么要跟张哥睡呀?”


“可能……比较有安全感?”贺峻霖眼珠子滴溜溜的打转。


“说实话。”


“张哥腹肌胸肌肱二头肌还有大腿肌比较有安全感。”贺峻霖看瞒不过宋亚轩只好实话实说。


“你好色一兔子!”宋亚轩捂住眼睛,完了,不敢直视张哥了,他满脑子梨花木腹肌。


“你不色吗!你好色一萨摩耶!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还能吃个东西把毛弄脏了?不就是想让马哥给你洗澡嘛!”贺峻霖一听宋亚轩说他色马上不好意思了,马上拆宋亚轩的台。


“这都被你发现了呀!”宋亚轩眨眨眼睛,他的小马哥哥最会疼人了。


评论(17)

热度(3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